学海偏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jins 执着,坚持!


  • 中国科技大学,博士

    • 医学科学->药物学->天然药物化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3 17:4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科学网编辑部 2009-7-30 15:40
欢迎您入住科学网!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参考博客首页上端的博客帮助,如果还不能回答您的疑问,请与博客管理员联系:blog@stimes.cn。祝您开博愉快!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46619 人来访过

办公室新配了可彩色复印的打印机,赞一个 2012-03-06
HP Officejet Pro8500A,可触控,除了打印、传真、扫描外,还能彩色复印,挺喜欢的,不得不赞HP一个!
(6360)次阅读|(0)个评论
准备招研究生了 2011-12-21
硕士研究生准备考试了,今年分给我有1-2个名额,有意向报考的人大概2-3个,有些学生很真诚,言语中透着对知识的渴望,希望他们考试顺利。
(3580)次阅读|(6)个评论
药物分析及药物化学教学 2011-12-21
本年度先后尝试了《药物分析》、《药物化学》及《药理学》教学,有不小压力,特别是药理学,自己基本功还有待加强。另外学生往往对理论课程的兴趣度并不高,多 ...
(4176)次阅读|(0)个评论
最近几年的研究体系有幸与2010年两大诺贝尔奖相关 2010-10-30
                       & ...
(5290)次阅读|(0)个评论
自己的著作双语无机化学终于顺利出版了 2010-09-14
http://www.njupco.com/press/rdnew/viewbook.asp?id=1794 历时数载,呵呵
(5343)次阅读|(5)个评论
全国功能材料量子设计和量子物理暑期学校学习有感 2009-07-29
                        有幸参加了本期 ...
(6418)次阅读|(2)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