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美国化学文摘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sblog


  • CAS美国化学文摘社

    • 化学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CAS简介
美国化学文摘社(CAS),美国化学学会分支机构,是全球化学信息的最权威机构。CAS是全球唯一一家致力于发现、收集和整合所有已知化学物质信息的权威机构。我们的数据库由 CAS 的科学家进行管理和质量控制,并被全世界的化学制品和制药公司、大学、政府机构和专利局公认为最权威和最全面的数据库。 通过将这些数据库与先进的搜索和分析技术(SciFinder® and STN®), 相结合,CAS 能为科学发明提供最新、最完整和交联式的信息环境。
联系我们
CAS家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