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windlw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ywindlw


  • 南京大学,研究员

    • 地球科学->地球化学->环境地球化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ongrui 2015-9-13 18:26
李老师,您曾在某名博“为什么还是佩服一位批评打压过我的院士”发表过非常公正的评论,可是,您知道真实的实际情况吗?
David3883 2014-9-23 13:01
老师,希望您看看我的新博文,就事论事,表达自己的观点!
leileiya 2013-10-12 16:38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110023 人来访过

从“考研基地”想到中国研究生教育 2014-01-12
最近央视对信阳师范学院和曲阜师大贴上了“考研基地”。我离开国内环境个七年,咋一听到这个名词,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觉察到这是一个贬低的词汇,也没有觉得 ...
(4376)次阅读|(7)个评论
我也说说袁老的杂交水稻 2014-01-12
袁先生是值得尊敬的科学家,但是绝不能把袁先生贡上神坛! 袁老师一辈子搞水稻,唯一可惜的就是工程师思维太严重,对某些指标化的东西(水稻的高产)太过关 ...
(6152)次阅读|(21)个评论
纳米科学与技术领域的知名学术期刊 2010-07-13
1. Nature Nanotechnology , Impact Factor 2009 = 26.309 2. Nano Today , Impact Factor 2009 = 13.237 3. Nano Letters , Impact Factor 2009 = 9.99 ...
(8179)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