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与影像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annabis 研究方法:光电成像技术、光电测量以及图像处理。


  • 西安电子科大,技术物理学院,教授

    • 信息科学->光学和光电子学->红外物理与技术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5 15:37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3-29 14:56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nanohappy 2012-12-26 11:18
非常漂亮的工作!

严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57732 人来访过

渔村来了个新村长 2013-01-21
       在胶东的海边上有一个曾经很富庶的渔村,因为祖上在朝为官,加上村人的淳朴勤劳,一度成为胶东的明星村,方圆百里,都很有名气。老 ...
(2966)次阅读|(0)个评论
做科研,来不得半点马虎 2012-12-25
    目前,我们国家的科研发展还处在大跃进的状态,盲目地追求经费数、SCI论文和大奖,使得老师和学生都处于打了鸡血的亢奋状态,于是就出现了抄袭、 ...
(7592)次阅读|(1)个评论
引进人才 2011-12-01
      本项目组欲引进光电成像、图像处理、信号处理及相关专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2-3名,要求从事理论研究的人员需具备良好的物理基础和数学基础, ...
(5064)次阅读|(0)个评论
CCD性能参数测定的概况 2011-01-16
        最近看了很多关于CCD内部性能参数测定的资料,很有意思。对于航天等重大任务,CCD的选片可谓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CCD的 ...
(4768)次阅读|(0)个评论
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 2010-02-20
目前,有一种比较热门的研究方向称之为“Computational Photography”,与传统的摄影不同,传统摄影是所见即所得,就是拍摄出来物体的像与我们看到的是相同的, ...
(14027)次阅读|(0)个评论
压缩感知对成像技术带来的挑战 2010-01-12
压缩感知(Compressive Sensing, or Compressed Sampling,简称CS)是近几年流行起来的一个介于数学和信息科学的新方向,由Candes、Terres Tao等人提出,挑战传 ...
(10450)次阅读|(1)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