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oallan 一个热爱地理学的平凡人

博文

首发一文以贺吾入驻科学网

已有 3540 次阅读 2010-9-21 09:4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篇, 贺文

我在新浪网也有博客。但大抵只能用来谈些风花雪月之事,若说探讨学术,科学网尚能算是一块阵地。前段时间看到我研究生时期给我授过课的王铮先生科学网的博客,遂动了在此开博的念头。填了较为细致的个人资料之后,就是一段等待时间,多长呢,大约一周。昨晚登陆网站,试是否开通,果然已成,心中大悦。今早上来,先铺一短文,和我开博。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9337-365214.html


下一篇:我对土地生态学的看法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9: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