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anan 为环境,无止境

博文

专利授权需要的时间

已有 3959 次阅读 2011-3-14 10:04 |个人分类:学术科研|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发明专利, 时间, 专利权, 实用新型

一般说来,一件发明专利需要约3年时间才能获得专利权。
由于实用新型只需初步审查,相对于发明的专利申请程序简单,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申请日确定后,通常需要约1年左右的时间就可获得专利权。
外观设计申请日确定后,获得专利权通常需要约半年到1年左右的时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6417-422174.html

上一篇:岳麓书院学规
下一篇:水处理中的高级氧化技术
收藏 IP: 61.50.163.*|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