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定体会
热度 1 王俊安 2012-6-17 19:52
今天参加了高级工程师职称答辩,现场问了三个问题,自我感觉回答的还算比较理想。可结果并不理想,连小组都没有过线,感觉有些奇怪,这里面是否有猫腻,请知情者多多赐教。 今年不行,明年再来,但不知是输在哪里,是不是需要提前活动一下?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5058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专利授权需要的时间
热度 1 王俊安 2011-3-14 10:04
一般说来,一件发明专利需要约3年时间才能获得专利权。 由于实用新型只需初步审查,相对于发明的专利申请程序简单,一项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申请日确定后,通常需要约1年左右的时间就可获得专利权。 外观设计申请日确定后,获得专利权通常需要约半年到1年左右的时间。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3962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1
炭和碳的区别
王俊安 2010-11-3 16:40
首先想说的是,环保中常用的吸附剂活性炭,而不是活性碳,后者中的碳是错的,具体区别如下资料所述: 碳是化学元素C的中文名称,左旁石字表明碳是一种非金属元素,碳代表原子序数为6的一类原子.由碳元素组成的单质有非晶态碳,石墨,金刚石等同素异形体而由碳元素组成的化合物则为数极多,最简单 ...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3666 次阅读|1 个评论
令人反思的实验
王俊安 2010-9-10 12:41
实验:在身上捉个跳蚤放手上,对他说跳它就跳。然后,把它腿割掉,说跳它不跳。 结论:跳蚤腿割掉后他变成了聋子 这个实验和结论可以说明许多问题,大家一起来分享啊
个人分类: 学术科研|3043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