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基础研究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eneculture 语言理解&知识表达

博文

双融共赢:太太安,家庭安,社会安

已有 1132 次阅读 2019-10-20 08:5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三安, 快乐, 共赢

2019-10-19下午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六楼西北方向的鼎极会所由Neora国际的国际营销总监发起并组织的经验分享聚会的交流在进行中(由照片中人们脸上的快乐时光印记我们可感受到大家内心喜悦)。最值得提及的是多组交流对话发现每一个人都是某一方面杰出的人才。后续的交流互动非常精彩。大家就“太太安,家庭安,社会安”的双融共赢理念和实践都非常认可。有系列后续活动也都进入了议事日程。非常感谢大家!



2019-10-19北京,分享聚会的图片(听完报告之后有事急着走了的几个人和鼎极会所为大家服务的几个人也没有在合影里面,晚上宴会完之后交谈到最后的合影人数是到会人数近一半,鼎极会所分享聚会的座位是30人,加坐的不算定额,聚会后排沙发🛋与右侧沙发🛋坐的就没有中间两排的上镜机会,这是一个遗憾,再就是几位临时有事不能到场的也是一个遗憾)感谢所有的人的参与和互动。


06402A94-F8CE-4086-BD48-961BA76B7FCF.jpeg

 



452DBB91-33AB-47D8-9801-C85BE02FBA89.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94143-1202671.html

上一篇:一个身残志坚且善于沟通;一个立场坚定且热衷慈善
下一篇:从终有烦的糟棋到巧安排的妙棋:人生这盘大棋如何破局?
收藏 IP: 115.171.2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