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juan030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juan0303

博文

闲谈爱人出轨公开撕之王宝强

已有 3218 次阅读 2016-9-2 09:22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王宝强离婚公告,事情到今天都快二十天啦,天天上热点新闻榜。

马蓉婚内出轨,我从来都认为王宝强是受害方,但不能因为他是受害方我就会无限支持。实在无法苟同他处理此事的方法。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他借媒体,借网友的同情心,主动引爆舆论,并让不明真相的网友无底线的去拿是不是他的孩子调侃。如果真有证据,我相信王宝强请的起律师,法律会站在受害方这边,会还他一个公道,毕竟上亿家产的明星他不属于弱势群体。何况他现在请的李天一案律师的确很厉害的。

事件还在热炒,只能说网络舆论一旦引爆,就无法控制局面。所以作为公众人物,选择主动公开撕,真的显得有些不理智,甚至让人觉得别有用心。

相比起来,我更欣赏杨慧这种善良有文化修养的女子,杨慧接受采访说话很得体,既没有像怨妇,也没有当对方为仇人,还尊重对方父母,自己人生观也没有发生扭曲,真的很好,离婚后相信她很快就会走出阴影。

至少杨慧作为受害方,她还能勇敢站出来,澄清一些不实的爆料,从而减小此事所带来的伤害,难道这些不实报道王宝强就不可以通过媒体澄清吗?他能率先指名道姓的发声明,有心思发不痛不痒的微博,难道就不可以发帖回应或者开记者会澄清那些无中生有的爆料,任由事情无底线的去发展去唾骂,这难道就是血气男儿做出来的榜样?这就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父亲?这就是一个公众人物处理婚姻问题的方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89367-1000307.html

上一篇:2014年,准妈妈的梦想
下一篇:我发现其实我不如我的半文盲父亲
收藏 IP: 219.140.59.*| 热度|

7 袁海涛 牛登科 蔡小宁 侯成亚 wangbin6087 naipie dun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