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勇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gdataage Only Focus on Complex Systems Science & Data Science in Life Science.

博文

Oracle发布Java 8正式版及JDK 8

已有 3934 次阅读 2014-3-19 11:00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java, oracle, 发布, jdk, 正式版

Oracle发布Java 8正式版及JDK 8

摘要:Oracle公司如期发布了Java 8正式版!现在你就可以下载Java 8正式版了,同期发布的还有JDK 8。新的版本带来诸多新特性。

Oracle公司如期发布了Java 8正式版!你可以通过这里下载Java 8 正式版。新的版本带来诸多新特性,修复许多Bug。详情参见:


此外,同期发布的还有JDK 8,主要特性如下:


  • Lambda表达式,一种新的语言特性,能够使功能作为方法参数或将代码作为数据。

  • 显著增加和修改了Java语言特性,增添了标准库,包括默认方法,新的java.util.stream包以及            Date-Time API

  • Compact Profiles包含 Java SE平台的预定义子集,使应用程序员无需部署在整个平台,并可运行在小型设备上。

  • 安全性包括更新可Java加密体系架构;限制doPrivileged;SSL/TLS Server Name Indication (SNI)            Extension以及增强密钥库。


更多详情参见:Oracle.com

Java 8 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java/javase/downloads/index.html



http://www.csdn.net/article/2014-03-19/2818828-Java-8-Oracle


http://developer.51cto.com/exp/java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30496-777327.html

上一篇:Julia语言:让高性能科学计算人人可用
下一篇:乌克兰局势:美国重大战略性失误及其体制根源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1 王小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