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老李 一个行走者的思想历程

博文

抓狂

已有 2919 次阅读 2017-3-21 07: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十余天一直在没白没黑地填写一份标书,现在的标书设计的没得说,要怎么生猛就怎么生猛,预先写出成果等也就算了,自己绞尽脑汁去想就是了,问题是还要你填写你根本无法全面了解的单位信息,包括领导的身份证和出生日期,管理部门的邮箱等,我觉得这个就有点过了,毕竟这涉及个人信息泄漏问题,与研究关系不大吧!问题是你不填写就无法提交!今天一晚上都在调整表格,最后一里路就是走不到头!呵呵,现在的老师都得是全才:你要懂得研究的套路、你还要有好的论证能力、还要懂得财务、还要懂得管理技术带好团队、还要多快好省地出活,呵呵,这还是老师吗?这一晚上,吸了一盒烟、喝了两壶茶、吃了半包面包,为了几张表格的提交已经让人彻底抓狂了!不啰嗦了,得睡一会了!

2017-3-21晨

说明:文中图片来自网络,没有任何商业目的,仅供欣赏,特此致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829-1040679.html

上一篇:闲扯2
下一篇:敌人不该死,但坏人该死
收藏 IP: 49.158.8.*| 热度|

4 武夷山 张忆文 黄仁勇 蒋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