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瑜教授 大医精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ysun0001 教授,博导,出身中医世家,擅长中医药治疗肝病、肿瘤和妇科

博文

中医药成功逆转慢性乙型肝炎 (原创)

已有 2176 次阅读 2018-12-30 22:25 |个人分类:临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这两人是夫妻,经过我门诊的中药治疗,慢性乙肝成功逆转,表面抗体高表达,表面抗原完全清除,真为他们开心,也为中医药自豪!有很多成功逆转的病例,以往忙于看病,保存资料较少,以后要多收集资料!


blob.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752883-1154456.html

上一篇:中药逆转乙肝后肝硬化
下一篇:名人养生系列点评——梁波罗:返老还童的“逆生长”者
收藏 IP: 180.158.175.*| 热度|

2 刘山亮 吕泰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