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g


  • 中科院寒旱所,博士

    • 地球科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wyuehua2004 2014-8-22 08:49
教授您好!我写了一篇博文《作为教师不宜称“教授”为“叫兽”:别“被人当猴耍还跟着喝彩”!》,查看地址是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1737936&do=blog&id=821232欢迎您批评!提醒:有心脏病的朋友慎入 !
hillside 2014-1-5 10:52
看到你借用的这副酷头像,那段视频如在眼前、令人难忘。
leileiya 2013-9-16 09:59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295951 人来访过

科研经费,想说爱你不容易 2023-08-18
这几年,科研经费越来越紧张.竞争性越来越大.但没有经费,工资都成问题。拿了经费,工作也不是那么好开展,需要有产出。如果产出不行,也会遭受诟病。自己心里清 ...
(641)次阅读|(0)个评论
科研的约束条件与个人选择 2023-08-16
项目搞得科研工作受到太多干扰,可能只要平平稳稳的拿点基本工资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做做冷板凳。谢谢有意思的文章。
(602)次阅读|(0)个评论
掌握边际规律 指导个人行动 2023-07-25
      有雄心壮志是好,但如何落实行动,是每个人都需要自己体会,实践的。       就我自己而言,行动方面我是比较弱的。一方 ...
(692)次阅读|(0)个评论
人人都是供应者 2023-07-24
进入到科研的内卷时代,无可避免了。 现在杰青优青的帽子已经成为科研人员茶余饭后的重点讨论话题。没有帽子的科研人员,注定是被边缘化,想要后下去,想要能 ...
(729)次阅读|(0)个评论
人的行为可以预测吗 2023-03-07
自然科学很深奥,但不懂其实不太影响正常生活。 但如果不了解人的行为,其实就是现在叫的经济学,是很容易在生活中犯错,严重影响自己和家人的生活的。比如, ...
(869)次阅读|(0)个评论
妈妈的产权意识 2021-09-03
我的妈妈是上世纪五十年代出生的农村妇女。在洞庭湖边上的村庄出生、成长、结婚、生子。如果不是以为我离开家乡去了北方工作需要她帮我照顾孩子,估计这一辈子 ...
(2789)次阅读|(1)个评论
新疆可可托海积雪野外考察掠影 2021-08-17
考虑到积雪野外实测数据的重要性,项目和课题组经过多次讨论,决定在2021年春季开展一次积雪野外观测。我们效率很高, 3月22日召开了野外工作讨论会,确定了主 ...
(5267)次阅读|(5)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