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校园秋色不逊春 精选

已有 5411 次阅读 2011-9-29 22:24 |个人分类:诗歌抒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校园, 秋色

   记得2011-5-8 22:26我在科学网博客发表了一篇名为将哈尔滨的春天留住!博文。文中写道:江南春早花斗艳,塞外冰融春来迟,迎春花开黄灿灿,柳绿桃红春意浓,并用相机将哈医大百花盛开的春光记录下来。

哈尔滨的秋天同样很美丽,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色彩斑斓。举目望去,赤橙黄绿青蓝紫。前几天,我趁着尚无霜冻的好天气,拿着相机在哈医大校园转了一圈,随手拍了些照片。现整理出来与博友共享,希望大家喜欢。并赋诗一首,以抒情怀:

天高云淡秋气爽,紫蓝青绿赤橙黄,

校园如同万花筒,丰瑞金秋喜洋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491844.html

上一篇:我和凤尾鱼(孔雀鱼)的故事
下一篇:“名不虚传”沙湖岛
收藏 IP: 202.97.237.*| 热度|

16 吴飞鹏 吕洪波 马磊 张玉秀 吉宗祥 罗帆 张旭 李学宽 高建国 陈三茂 雷栗 曾荣昌 曹小晶 张焱 孙永昌 xu198712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