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先睹为快,哈尔滨雪博会

已有 4382 次阅读 2010-12-30 00:19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哈尔滨, 太阳岛, 雪博会

    哈尔滨雪博会全球闻名,迄今已举办23届。今年雪博会以“风情意大利,雪韵太阳岛”为主题,以意大利著名旅行家马可.波罗、探险家哥伦布和传教士利玛窦为主线,推出了“探索之旅”、“冒险之旅”和“文化之旅”等七大景区。

      今天下午,我和两位同事去太阳岛参观了雪博会。下面让博客的读者们随着我的镜头,一道去领略壮丽的北国风光和意大利的风土人情......  































































       天虽是正式开园的第二天,雪博会仍然有少许工程未完全竣工,难免有些遗憾。然而,它却让我们有机会亲眼目睹雪博会的建设过程。当我们欣赏那些巧夺天工的冰雪大世界的时候,我们应该由衷地感谢那些迎着北国的刺骨寒风为我们创造冬节美景的艺术家和工人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398910.html

上一篇:新年贺辞
下一篇:师生本为同林鸟,比翼齐飞共翱翔
收藏 IP: 221.208.81.*| 热度|

7 孙学军 毛培宏 吕喆 赵宇 李学宽 侯成亚 马磊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