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光影倒影和背影

已有 1628 次阅读 2020-4-25 07:40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光影, 倒影, 背影, 夕阳红

       由于家乡哈尔滨的疫情反弹,不得已推迟返程,继续在海南留驻。在保亭的日子里,每天上午都去小区球馆打乒乓球,晚饭后到小区外散步。打完乒乓球,时间已近中午,回来的路上,常常可以欣赏到树木的光影,很是好看。偶尔赶上下雨,水中倒影也很漂亮。最令我感动的是,一对老夫妻相濡以沫、共同拉手推车的背影。大千世界万般美,最美当属夕阳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230023.html

上一篇:大花紫薇路边开(附博友赠诗)
下一篇:美影赞(配画诗)
收藏 IP: 153.0.156.*| 热度|

3 郑永军 杨金波 舒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