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cq45 心静似水,容纳百川;雨水交融,普天同乐

博文

济南2019(2):大明湖

已有 3629 次阅读 2019-8-8 09:22 |个人分类:秀美风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济南, 大明湖

大明湖(Daming Lake)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天下第一泉风景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大明湖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是由济南众多泉水汇流而成,湖面58公顷,是繁华都市中一处难得的天然湖泊,与趵突泉千佛山并称为济南三大名胜,素有“泉城明珠的美誉。

                                  (摘自百度)


DSC00082_副本.jpg


     2004年9月,我们参加了在山东威海举行的国际心脏研究会中国分会第八届学术会议。返程途径济南时,只游览了趵突泉公园和千佛山。今年5月再次来到济南,特地游览了大明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9051-1192872.html

上一篇:济南2019(1):趵突泉
下一篇:济南2019(3):曲水亭街
收藏 IP: 43.225.208.*| 热度|

3 郑永军 王从彦 刘光银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