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yanhu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oyanhui

博文

(请帮转发)湘雅二医院廖艳辉博士给您带来科学戒烟

已有 55225 次阅读 2017-3-4 05: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资助的“快乐戒烟”短信服务正在进行!

参加“快乐戒烟”的朋友:

·      请发短信 参加二字到13548690088

标注:

1. 发送“参加”后,我们将在24小时内给您回信,提供服务。

2. 如需咨询或更多信息,请联系13548690088,发短信、加微信、或拨打电话(上班时间可能不方便接)均可

3. 短信平台提出的问题,一定要按照要求回复。



“快乐戒烟”简介:

“快乐戒烟”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资助,活动将于2017年6月底截止,名额有限,如需参加,请尽快报名!本研究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与美国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普度大学联合主办,旨在帮助更多的中国人戒烟。我们将提供12周服务并进行12周追踪。该戒烟方法曾在多国证明有效。本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前期平台开发、短信费用都是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资助。


说明:

本项目真实可靠,可以查到注册信息(如打不开,可复制链接)https://clinicaltrials.gov/ct2/show/NCT02693626,也可以查到中南大学网页新闻http://news.csu.edu.cn/info/1002/125399.htm。



动动手指头,帮忙转发寻找“快乐戒烟”者,10元话费大赠送
由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资助的“快乐戒烟”免费短信服务还需要1000名戒烟者加入!请转发微信群和朋友圈,朋友圈有超过10人帮忙转的,请加微信联系13548690088,湘雅二院廖艳辉医师将在一周内给您充值10元话费作为答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71251-1037394.html

上一篇:寻找脑影像学合作
下一篇:Ketamine and international regulations
收藏 IP: 23.241.118.*| 热度|

1 李宗昌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