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bj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bbj

博文

[转载]2.1亿!2019年外泌体相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盘点!

已有 7590 次阅读 2019-8-18 17:5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外泌体, 2019国自然, Umibio, 宇玫博生物, exosome |文章来源:转载

随着2019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正式出炉,小编看了一眼惊呆了。每年都在火速增长,不得不说,外泌体已经成为科研服务,临床转化的热土,未来的前景一片光明,国家对于外泌体研究的支持力度持续攀升,各单位的研究水平也在逐步成熟,外泌体研究的蓝天白云无比广阔!

首先,我们看看总数,外泌体2019年根据小编的不完全统计,有515项,比去年增加了70项!项目总金额增加了近4000万!可以看出呈现指数增长的趋势依旧强劲!

 

第二,仔细看了一下今年重点项目前几位,分别被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三所名校带回家,可以看出,外泌体的研究上海、江苏依然是热土,重点项目想必大家一定想知道。请看大屏幕!

 


第三,各大科研系统各显神通,获得了不错的战绩,小编带您尝尝鲜。看看哪些单位才是做外泌体最痴狂的。研究金额TOP10奉上!

 

第四,从项目批准类型来,面上项目依然是当今外泌体的扛把子,依然是主力军,可以说,外泌体项目已经是家常便饭,单纯面上项目已经接近了18年的总金额。

 

第五,外泌体研究关键词有一些比较热门的,小编统计了一下,突然发现大家的研究还是有很多共性的。带您一睹为快!不知道合不合您的口味,这里面有您想看的关键词吗?

 


外泌体相关国自然下载


转载:宇玫博生物 http://www.umibio.cn/newsitem/278410449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3695-1194150.html

上一篇:外泌体microRNA检测时选择什么做内参基因?
下一篇:外泌体裂解与未裂解的蛋白浓度差异比较报告
收藏 IP: 49.75.115.*| 热度|

2 郑永军 李升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