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承志的科学网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cz

博文

栅格DEM中洼地的处理算法综述

已有 2932 次阅读 2019-4-25 17:23 |个人分类:科研进展|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去年下半年Annals of GIS约稿,策划写一篇关于栅格DEM中洼地处理算法的综述。我让学生在我之前收集的相关文献的基础上扩展阅读打了一个初稿,在这个基础上大刀阔斧修改,又进一步扩展阅读了不少相关文献,比我最初在这方面的认识又有了深化,投出时已经和初稿的框架大不相同。自己觉得这篇文章对这方面文献的梳理和讨论还是有不少和以前综述不一样的想法。

经历一轮审稿后修改,昨天这篇文章在线发表了。

Wang Y-J, Qin C-Z*, Zhu A-X. Review on algorithms of dealing with depressions in grid DEMs. Annals of GIS, 2019. doi: 10.1080/19475683.2019.1604571.


Annals of GIS是CPGIS的会刊,去年编辑部迁到了南师大,朱阿兴老师成为主编,期刊开始全文open access,编辑部向CPGIS一些会员定点约稿,意图未来几年能冲进SCI检索。祝顺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5307-1175475.html

上一篇:土壤样点野外不可达时替代位置的动态推荐
下一篇:[转载]资源与环境信息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开放基金开始征集
收藏 IP: 159.226.1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