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保持学习
张翼英 2021-11-16 18:01
日月繁忙,困于琐事,惰于学习。 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各种概念层出不穷,不但有年龄上的代沟,概念上也是日新月异,一不留神,就直接out了。包括专业术语,也是这个没有顾上,那个又出新了。 看起来得保持学习,收敛到一个小区域,保证自己可以有所理解。
15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秋去冬来
张翼英 2021-11-14 14:56
时间飞快,转眼已是秋去冬来,不觉已经又是一个期末~ 两年的疫情,大大影响了工作时候,也从根本上影响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生活、工作、教学、培养等诸多事情滚滚而来,竟然忘记了这个博客存在,更谈不上经营了。 最近,给学生讲研究、讲论文、讲项目等等,突然想起来多年前的一篇博文,才费尽力气有回到这个博客。不写 ...
132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春天来了
张翼英 2021-3-9 12:19
天气逐渐变暖,草木渐次苏醒,春天来了 可是我还在写本子~~~ 静等花开!
16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C语言中的循环语句
张翼英 2019-5-17 09:38
循环语句是C语言中(也是大多数语言中)非常重要的部分,但多数时间的程序执行部分,都集中在循环语句(以及数据处理).在C语言中,循环语句包括三种:for循环;while循环;do-while循环.其中以for循环最为重要,也就是说,for循环在程序开发中用的是最多的(大概70%),所以这里以for循环作为重点,while和do-while会一带而过. for循环 ...
267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想当年
张翼英 2018-1-13 10:58
尤记当年陌上风 杂花淡淡草青香 白云蓝天随意走 清水池塘蛙几声
2626 次阅读|没有评论
论文就是旧瓶装新酒
热度 1 张翼英 2016-3-23 13:17
我们有了新的idea之后,总要落笔写作。 为了清晰的写作,下面给出一个论文架构(瓶子),您就可以放心的装您的新酒了。 论文架构 : 1.简介 : 包括问题背景(一段)、问题描述(一段)、问题解决中存在的缺陷(一段)、我们的解决方案(两段)、我们解决方案的特点和优点(一段)、我们 ...
4394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