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导观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dcao

博客目的
传播物理知识,还原超导真相。
基本情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物理学教授、主研超导;中山大学98届理论物理硕士。
公告栏
博文所谈论的超导知识基本上已经发表在SCI期刊或者挂于arXiv上,请注意知识版权。
学术主张
1。基于实验结果与理论计算的比较,提出了决定超导特性的“三因素”论。可以预知不同条件下的各种超导体的超导转变温度范围,或者相反.
2。创立了描述超导基本特征的新的费米子-玻色子微观模型及理论。

  • 数理科学->物理学I->凝聚态物性 II :电子结构、电学、磁学和光学性质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 无权查看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zlyang 2023-2-15 23:37
2013年6月16日14时45分去世,享年53岁。  
  
最后访问2013-5-16 20:13。
  
转眼快 10年了。
zlyang 2019-12-18 20:09
15495669 物理1号 角落 飞语 发表于: 2013-05-22 08:31         我是强打精神来写几行字的、我觉得应该跟大家告个别。     我是曹天德,2012.2月查出肝癌、中晚期,消息传开,同事、领导和一些学生都很关心,在人人网上有人发起了短信慰问活动,我无力回复、表示感谢,在此一概谢过。     目前,癌症已经多处转移,医院无力治疗,在家,整天24小时中热,饮食受限。我在抗争,也许只有了几天、说不定时间更长呢!     纵观我的一生,努力是主题。有成功有失败、做过好事也做 ... ...
zlyang 2017-11-21 15:37
博文都看不见了。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696571 人来访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