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拿个小奖,高兴一下!
热度 1 唐泉 2013-10-15 19:12
近日,陕西省第十一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公示结束,拙作《日食与视差》获得三等奖,学校奖励一万元。此前,该书已获得2013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二等奖,学校奖励五千元。冲着奖金,高兴一下。
2656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祝贺自己拿到201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热度 3 唐泉 2011-8-6 18:40
终于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供职于末流高校的年轻博士,拿到天文口面上项目,实感不易。
3386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3
很意外拿到了首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
热度 2 唐泉 2011-8-6 18:31
2008年12月的一天,硕士期间的一位同学突然发来短信,热烈祝贺我拿到了首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我问她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的。她说西大的公告栏里已经贴出来了。我打开西大的公告栏,才知道自己申报的特别资助项目确实获批了。10万元钱,对我们这些刚参加工作的年 ...
7703 次阅读|6 个评论 热度 2
获批第4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唐泉 2011-8-6 18:30
第43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西北大学共有4位博士后获得,得的都是二等资助,3万元,自己是其中一位,发贴表示庆祝。
34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京都见闻
热度 1 唐泉 2011-8-6 18:28
2009年3月4日,我和导师乘飞机从西安飞往日本,参加京都大学举行的一个系列学术会议。飞机从咸阳起飞,到上海转机飞到大阪,乘新干线到京都火车站,转乘公交到我们下榻的宾馆。由于道路不大熟悉,下公交后走了几站路,才打听到我们住的宾馆。第二天去京都大学拜见上野教授,中午上野 ...
3090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回忆著名科学史家陈美东先生
唐泉 2011-8-6 18:25
2008年12月30日中午,科学史所的一位朋友给我发来短信,说陈美东先生走了,时间是当天凌晨。听到这个消息,我非常难过。陈先生在科学史方面,特别是在天文学史方面的研究工作,被国内外的学者所称道。在中国数理天文学研究领域,能够和陈先生比肩的学者寥寥无几。我自2001年开始做科学史硕士起,就一直在导师的指导下,读 ...
3219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