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ilEfflu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ilEfflux

博文

招聘以土壤呼吸为主的陆地生态系统碳循环研究的博士后

已有 5992 次阅读 2012-2-15 15:2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招聘, 博士后, 生态

 为了研究土壤有机碳释放对全球变暖的响应及反馈效应,我们近年在东亚及东南亚的以森林为主的生态系统中设置了大约20套的土壤呼吸全自动观测系统,其中相当的一部分还附带有土壤增温实验(下图)。
 现在寻求1-2名博士后,来分析整理数据,同时发表文章。
 资格要求:
 1. 具有博士以上学位
 2. 有土壤呼吸的实地测定经验
 3. 有写英文论文的实力
 4. 具有随时可以到野外作业的能力

 工资待遇:
 依照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博士后(特别研究员)的规定,根据本人的业绩分为7个档次,分别是日工资 14050, 14670, 15200, 15750, 16170, 16450, 和16750日元/工作日。

 注1:工作日 --- 除去礼拜六、日及节假日的正常工作日。
 注2:签约期 --- 根据业绩,每年4月1号可以更新(日本的财政年度是4月1号-次年3月31号)。但是,根据具体情况,最大可以延长5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94987-537694.html

上一篇:科研成果及其对社会的贡献
下一篇:热带雨林的土壤呼吸对比观测
收藏 IP: 119.240.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