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越来越不爱来这里了,顺便报告一下最近动态。

已有 2596 次阅读 2019-3-20 16:3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现在还在泉州师院坐班,实验员岗但做的是副研究员的事情——搞官方承认的科研成果,一年4个发明专利交差。只有一张桌子一台破电脑。

    现在还是福建智睿的总工,还是小微企业规模(营业额没到500万),业务开始好一些了。


    心态变了,不再怎么在意单位、同事的看法了。不再怎么在意同行的反应了。

    心态变了,对国家民族看得越来越淡了,喜欢调整自己心态了。


    还在完善广义生态工程学学科雏形,我所拥有的八个工程理论突破,有两个开始被行业关注和实践应用,即:菌藻矿平衡理论替代教科书的菌藻平衡理论;治自然生态的生境——生态耦合进展演替理论替代现有主流的这文件那专家。功能景观学工程理论渐渐有人能理解了。还有5个理论突破还在等机会。

    总之,行为经济学、演化经济学、文化社会学部分的东西,在治理规划上应用还很受时代限制,但自然生态学部分通过几个成功的工程开始走进生态应急和生态维护工程中。


    老了,身体开始不如以前了,也无所谓,早死早投胎,值了。不管怎么说,哪怕院士,也不是每个人都有一个理论突破的是不是,咱可是学科雏形创建还高一级,这辈子没糟蹋世间资源了。 干得多花的少,值了,天堂上遇到老邪老师他觉得荣耀的,他有遥感几何光学理论,我极可能已经超过他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168604.html

上一篇:不能简单地说城市河道治理重景观,城郊河道治理重生态
下一篇:也说地方高校撤编后的定岗定编之合理模式
收藏 IP: 59.61.216.*| 热度|

7 张珑 张忆文 宁利中 吕洪波 郑永军 朱晓刚 郭景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