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wind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ountainwind1

博文

黑臭河道治理,最怕的是有关单位在岸边打除草剂

已有 2793 次阅读 2017-1-17 12:0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几个月,学校在治理了的河道岸边,和上游生物沟——湿地区打除草剂,效果极其强烈,所有草黄掉了,结果浮游急剧减少,水体立马黑臭,鱼也倒了不少。应急修复了我一个星期才返绿。相比于一整年不清理落污坑污泥,不挂药维护的损害大太多了。

    在感叹宁愿给村民做也别给学校做的同时,突然觉得这不同部门推诿打架和信息渠道不通畅可能才是滞纳环境严重恶化的关键。顺手记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61693-1028147.html

上一篇:截污纳管就是耍流氓,问题是这话经常被反过来说
下一篇:怎么可能呢?立马隐藏?
收藏 IP: 175.43.112.*| 热度|

8 赵美娣 林建荣 韦玉程 冯大诚 岳雷 王大岗 ljxm ssmmache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