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才尽力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玉 一声叹息,一句牢骚,一支插曲,一场戏剧……


  • ,硕士

    • 管理综合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周可真 2007-11-13 22:31
你有如此长的时间不来了,为何不写博文?你应该来的,常来写写,发表自己的观点,只要不违背某些原则,尽管说!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35718 人来访过

我有双隐形的翅膀(北京2009高考作文) 2009-06-15
        北京的高考作文出来之后,效写的人很多,我也有触而发。         &n ...
(4274)次阅读|(2)个评论
猴王 2008-03-11
(一) 仙翁言语巧如锦, 意念踌躇赴天庭。 玉帝恩荡凌霄殿, 猴王官封弼马温。 驱逐骐骥心驰骋, 腾驾雾云志怀宁。 若非宴上停杯问 ...
(2891)次阅读|(2)个评论
关于君子和小人 2007-04-02
有博客争,有云小人在乎太多,有云在乎太少,各有其理。我也掺和一下,回帖云: 君子与小人,不是在乎多少的问题,而是在乎什么的问题。 小人 ...
(4116)次阅读|(4)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