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观察到的现实冲击头脑中的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oloding 学于喻家山,研创新体系,探知识理论,现居广州

博文

有地安放的青春、无处安放的书

已有 3081 次阅读 2011-9-29 20:2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博士, 研究生, 生活, 青春

  博士毕业一年多,一直在快节奏地奋战,生活似乎过得很充实,似乎也错过了欣赏生活至景,青春生活在忙碌中找到了去处,但是我那众多的书,研究生期间积累的书,却一直无处安放,一部分放在了导师办公室,大部分放在了那亲爱的师弟的宿舍,貌似还有一些放在了另一个办公室。直到2011年7月份,才回归。
    读博期间,导师钟书华教授资助我购买了大量的各类图书,诸如演化经济学,科技政策和科技管理,创新理论,知识理论等。
导师他老人家经常对我说:买吧,对你,我不限量,你自己决定。我当然很“听话”,就买了很多;也辛苦了跑来跑去的师妹,也许当年会觉得我太讨厌了,只提供票也不给书单。正因为如此,我临别时把导师给我的奖励,“借花献佛”留给了师弟师妹们,无聊时可以小筹一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5-491797.html

上一篇:广州的秋天
下一篇:创新集群的5篇较早中文文献
收藏 IP: 120.85.140.*| 热度|

2 刘建兴 王福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