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中国科学》参加中国物理学会2013年秋季学术会议

已有 3997 次阅读 2013-10-22 15:42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论文|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会议, 中国物理学会

由厦门大学承办的中国物理学会2013年秋季学术会议,于2013 912 日至15日在厦门大学举行。中国物理学会秋季学术会议是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会议,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各个领域的物理学家提供学术讨论和交流的平台。今年参会人数突破历史新高,达到2800余人。

本次会议规模较大,宣传工作显得尤其重要,根据前几年的参会经验,今年的会议《中国科学:物理学力学天文学》编辑部联合了图书数理分社及市场部在会上进行大型宣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为配合宣传,编辑部专门设计并制作了主会场展位海报、三折宣传页、会议手册广告、会议专用名片等宣传材料。此外,为加强对期刊的了解,编辑部还将2000册期刊宣传页邮寄给大会组委会作为会议材料装入与会代表材料袋,200余册样刊也在大会上发放完毕,宣传效率高、效果好。

此外,在厦门大学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赵鸿(中国科学编委)的大力支持下,编辑部还面向整个大会和厦大物理学院举行了“科学出版社物理类图书和《中国科学》期刊交流座谈会”,以报告的形式详细介绍了科学出版社专著出版及期刊出版的现状。

会上,赵鸿编委致欢迎辞,龚旗煌常务副主编讲话,另有2位编委也参加了座谈。总参会人员达80余人,收回60份问卷调查表,加深了同与会人员的了解和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735067.html

上一篇:《数学指南:实用数学手册》#编辑荐书#
下一篇:雷达技术可以探测森林粗根分布特征 (《中国科学:生命科学》)
收藏 IP: 219.238.6.*| 热度|

2 郑小康 任胜利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