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出版社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encepress 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科技出版机构之一,科学家的出版社!

博文

Science China Materials 2016年度突出贡献副主编/优秀编委奖

已有 4116 次阅读 2017-5-27 15:55 |个人分类:《中国科学》杂志社|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优秀编委


Science China Materials (SCMs)自2014年12月创刊以来,国内外影响力迅速提升,2016年底入选“中国科技期刊登峰行动计划”,2017年2月被SCI收录,预估首个影响因子将超过4.0。在刊物创办和发展的过程中,编委会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了感谢和表彰编委会成员对期刊发展和影响力提升做出的突出贡献,推动SCMs再上一个新台阶,SCMs评选出了2016年度突出贡献副主编和优秀编委,具体名单如下:


突出贡献副主编(3位)


   曹国忠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USA

   江 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王 训 清华大学

优秀编委(15位)


   陈学元 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付宏刚 黑龙江大学

   顾 宁 东南大学

   侯剑辉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侯仰龙 北京大学

   胡文彬 天津大学

   黄云辉 华中科技大学

   李景虹 清华大学

   曲良体 北京理工大学

   施剑林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孙晓明 北京化工大学

   田永君 燕山大学

   杨全红 天津大学

   俞书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张 跃 北京科技大学


祝贺以上获奖副主编和编委!因名额有限,借此机会,衷心感谢全体编委会老师对SCMs的热心支持和辛勤工作!



—关注中国科学材料,请扫描识别二维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739-1057474.html

上一篇:科学出版社5月新书快递
下一篇:助力CFD跃升飞行器研制领域新高度——网格生成技术
收藏 IP: 36.110.1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