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华(Xiaohua Xi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suxiexh 欢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朋友前来就任何话题进行交流。

博文

赞!深圳的科技研发项目有绩效奖励

已有 5078 次阅读 2014-5-21 14:57 |个人分类:乱侃|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项目, target, title, 机构, 深圳市

刚刚看到深圳市去年发布的《关于规范市财政科技研发资金管理的通知》。

在项目支出预算中增加了一项:绩效支出。

且明确指出:“适度放宽绩效支出……最高可按市科技研发资金资助额20%的比例开支人员绩效支出”。

此外,在今年5月刚刚发布的《关于加强新型科研机构使用市科技研发资金人员相关经费管理的意见(试行)》中,指出“对新型科研机构,其承担的市科技研发资金基础研究类项目可按40%的比例在市科技研发资金资助金额中开支人员绩效支出,其它项目可按30%的比例开支人员绩效支出。”

深圳市政府能够意识得到保障科研人员待遇的重要性,不知道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科技部会怎样。该改革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308-796459.html

上一篇:让人心滴血的启蒙教育
下一篇:三万元的研究课题,三天填写不完“绩效评价”表格!
收藏 IP: 210.75.252.*| 热度|

1 赵凤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