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华(Xiaohua Xi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ysuxiexh 欢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的朋友前来就任何话题进行交流。

博文

科学网系统有一个很大的Bug!

已有 3685 次阅读 2013-9-23 13:56 |个人分类:乱侃|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试试下面的操作:


1)在未登录的状态下打开别人发表的博客(如页面A和B对应的两篇博客)。

2)回到主页面或者在页面A登陆。

3)转到页面B。这时候页面显示你还没登陆吧,那就点击一下“登陆”,下面你会看到一个很美妙的死循环跳转或者直接回到博客主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28308-727179.html

上一篇:大家说说这部"透明汽车"采用的是什么原理?
下一篇:让人心滴血的启蒙教育
收藏 IP: 210.75.252.*| 热度|

1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