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光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yj

博文

同行是冤家

已有 2225 次阅读 2018-1-7 23:0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竞争, 同行, 小广告

前一阵子发现门口旁的电路开关箱上贴了一摞小广告,都是开锁的,仔细一数,居然叠压了十层之多。开头我还觉得周围这么多地儿,干吗都贴到一起啊,接着就反应过来了,原来他们往上贴时就是专门压住下面的,只让潜在客户看到自己的电话号码。

旁边墙上这一处也贴了六层,还有两个图章盖的号码。

想不到这个行当居然有这么多从业者,看来也是个一本万利的活儿,就是客户太少,怪不得竞争如此激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97219-1093605.html

上一篇:孟婆重操旧业
下一篇:九寨沟震前震后卫星图像
收藏 IP: 112.53.66.*| 热度|

3 杨正瓴 朱晓刚 张叔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