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冰块,先进的能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水合洽客 研究几种冰,净化储运输气体,开发新型能源,提高能效.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研究生招生:取消统考、取消调剂、取消推免
2008-4-7 16:50
近来思考研究生招生,得到三个新的再也不要,即再也不要进行全国统考、再也不要花费人力物力进行调剂录取、再也不要进行推荐免试。 建议取消统考、取消调剂、取消推免,理由如下: 1、目前统考只是初试内容,包括政治、外语、数学、专业课等四门素质考试,复试还要进行能力测试。缺点是学生只要考好 ...
个人分类: 良策|4955 次阅读|1 个评论
再生饮用水
2008-3-28 23:25
经常可以看到非饮用水! 这些水可以冲厕所、浇花、灌溉,,,但不得饮用。 但新世纪以来,新加坡等开始处理废水瓶装饮用( 新加坡第100万瓶 再生饮用水 诞生 - 中国水网 news.h2o-china.com/market/watermarket/135 ... 24K 2008-3-17 - 百度快照 )。 澳大利亚也积极倡导 ...
个人分类: 良策|408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