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冰块,先进的能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水合洽客 研究几种冰,净化储运输气体,开发新型能源,提高能效.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少报奖 多节能
2008-2-21 23:50
最近看到中央电视台发奖的新闻照片有假,联系到节能减排。 小涌在去年曾经评奖数次,发现简直是浪费,建议各部门注意节约。例如某高校的一个系(学院)申报4项奖励,几乎差不多内容,分别由不同的人牵头,分别是现任院长,副校长,处长,贡献教授等。学校也不节约,不筛选不整合,部门也分别送审,苦了评委,造成人力资 ...
个人分类: 节能|4255 次阅读|1 个评论
油价长期100美圆?-节能的关键作用
2008-2-20 14:15
最近美国能源效率协会(AEE)发表有关 节能是快速\重要\有效工具对付高油价. 消减油气用量,2008年1月对比2007年降低1个百分点. 国会立法限制能源消耗,(P.L. 110-140) 使每户年节约1000美圆. 降低需求是最快和最有效的应对价格措施,然而,,, For Immedia ...
个人分类: 节能|3487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