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显微世界:真菌冬孢子
王金成 2008-11-21 10:05
图片版权归本实验室 罗加凤 高级农艺师所有,如有使用,敬请联系她本人征得同意!
个人分类: 小小科普|10144 次阅读|4 个评论
科学中的艺术
王金成 2008-11-14 15:34
这是从国家地理网站上随便找到的一些图片,不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很清晰也很美。科学网上有如此水平的摄影高手目前我只发现孟津和段煦。
个人分类: 小小科普|570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显微世界:植物检疫之线虫
王金成 2008-10-9 15:16
鳞球茎茎线虫 根结线虫 珍珠线虫 马铃薯金线虫
个人分类: 小小科普|9820 次阅读|2 个评论
文章就像女孩的裙
王金成 2008-7-31 10:29
林语堂 先生有一句妙语:演讲就象女孩的裙子,越短越好。我这里套用一下:写文章就像漂亮女孩穿裙子,能短则短。 写长文章未尝不可,只不过长文与好文、妙文实在没有必然的联系。长文章可以是珍珠项链,但未必一定是。如果 1000 字能说清楚,千万不要用 1001 字;如果 100 字能说清楚,不要用 ...
个人分类: 随想笔录|6019 次阅读|10 个评论
能发Nature或Science的线虫研究领域
王金成 2008-7-25 14:56
首先声明,本文提到的线虫指植物寄生线虫。 能发 Nature 或 Science 的线虫研究领域 1. 线虫信号传递机制研究 评论:线虫有很多种类通过两性生殖的方式繁衍后代。那么,两性之间是通过什么机制取得联系呢?性信息素存在吗?如果存在,那,如何证实? ...
个人分类: 线虫研究|8519 次阅读|3 个评论
中国已具备办OA期刊的成熟条件
热度 1 王金成 2008-7-21 18:19
最近在科学网上问了三位主编同一个问题:如果 OA ( Open Access )期刊不能盈利的话,如何生存? 王志明主编回答: OA 不能盈利,是因为有非 OA 杂志的存在。最终会盈利。 任胜利主编回答: Open Access 期刊采取的出版模式是作者付费(包括机构付费、各类赞助、广告收入,等等),读者免费。 ...
个人分类: 观点评述|6645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1

本页有 4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