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者 张国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zhizhe 欢迎来访。

博文

开篇 报名青年科学博客大赛

已有 5626 次阅读 2010-4-20 20:5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开博, 科学博客大赛, 科研小虫, 有志者

 
开篇 报名青年科学博客大赛
有志者
    很喜欢有志者这个昵称,很想做一名真正的有志气、有志向、有意志的有益于社会、能造福人民的“好人”。
    现在我是一名研究生一年级的学生,曾经在小木虫论坛混,也自称是科研小虫一只,所以我给自己科学网博客起名“科研小虫——有志者”。
    自从注册科学网账号以来,一直想在科学网博客安家,可惜一直申请未能如愿,今天有幸获批,万分高兴。科学博客嘛,自然写些与科学相关的点点滴滴,或许我见识浅陋,希望大家多提建议与意见。如有关注我的非科研生活,请转至“http://blog.sina.com.cn/youzhizhe”查看我的新浪博客,或许你能喜欢。
    业已报名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个人认为参与精神很重要。希望大家支持与关注。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80-314230.html


下一篇:走近后海——别样的惬意
收藏 IP: .*| 热度|

1 李学毅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