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物联网热:教育部新增140个本科新专业,物联网工程占30个,高居

已有 4609 次阅读 2010-9-4 22:06 |个人分类:物联网|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物联网, 教育部, 本科新专业, 物联网工程

  

  物联网热进一步显现,教育部公布的2011年全国各高校140个本科新专业名单,其中“物联网工程”专业占30个,高居榜首。可见我国已经开始加快物联网专业人才的培养,为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布局。(http://edu.sina.com.cn/gaokao/2010-07-28/1520260814.shtml)。另外据可靠消息称,全国高校要求新上物联网相关专业的学校总数达到百余所,最后仅仅批准具有相关一级学科博士点的高校新上试办该专业。

  山东省被批准的高校有山东大学和山东科技大学允许新增该专业。该专业将从2011年开始招生,学制4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359349.html

上一篇:香港散记
下一篇:物联网的几个概念:物联网、传感网、RFID网络
收藏 IP: .*| 热度|

1 孙学军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