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给X62换高分LED背光

已有 2913 次阅读 2017-1-21 20:3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大概3个月之前,心血来潮跟LJF订了X62的事宜,主板当然是HOPE的,基本是顶配,价格4K+,回来后总感觉到亮度不满意,跟LJF沟通后换了一个显示器,亮度有所改善,但是还是不满意,一直是个心思,夜里偶尔失眠的时候就会想这个问题及改进思路,倒也是催眠的一个方法。

    要命的是,电脑经常莫名其妙自动关机,寄给LJF测试,没有发现,后来LJF又寄给HOPEHOPE亲自测试半月有余,也没有发现。最后提醒我可能是电源或电池的问题,经过反复测试,发现果然是电池的问题,因为电池和电源没有寄到广东。

    现在的问题只有一个——亮度!!!

    我曾经跟LJF提出换LED背光,他说没有必要,理由一堆,我说费用我出,也不答应。后来联系zhangyongtao,也不愿意,但是同意给我换新的LCD显示器,价格880,这个实在超过预算,关键不知道效果。

    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自己换LED背光了,基本上LED背光套件某宝上100元一套,先给自己的X31升级,顺利成功,找到诀窍后再买了一套升级套件,准备升级X62高分LED背光,今天收到快递,前天网上买的时候由于商家担心物流问题,说便宜10元顺丰到付,我说OK,结果发货的搞错了,寄了顺丰包邮,便宜10块。

    小心拆开显示器,发现改装的高分显示器基本上靠胶带和胶水固定的,拆掉旧的灯管,由于不小心还弄断灯管了,只好找了一根牙签将其顶出。接着插入LED背光,一次性点亮。但是整理各种天线、LED灯管线等费了好长时间,现在终于好了。

    配一张图,借用一句俗语,亮瞎眼了!哈哈!

 

 

 体会:落后就要挨打,没有技术就会被欺负,其实有些东西说破了一分钱不值。有时不能服输,要勇于探索,不怕失败,搞坏了成本就是几百元,但是自己水平又进步,又满足玩的快乐,不亦乐乎?哈哈

 

 

                                             2017.1.21 俞立平于扬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029120.html

上一篇:图书馆、情报、文献学CSSCI目录两个版本的比较
下一篇:感谢几位带我进入学术圈的老师
收藏 IP: 120.44.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