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作为证婚人的证婚词

已有 1794 次阅读 2023-11-4 21:28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接到我的硕士弟子HLY结婚喜宴邀请,非常高兴!疫情前后,弟子 ZXD、ZMJ、CZW、LY、WXY等结婚,均因各种原因没有参加,很是愧疚。以下是我的证婚词。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是我的学生HLY与WSX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我是HLY的硕士生导师,亲眼目睹了她的成长,YY不忘诗和远方,勤奋努力,在求学的过程中不仅蜕变成了小天鹅,而且收获了幸福的爱情,谱写了年轻的传奇,可喜可贺!YY的经历充分说明,只要我们坚定梦想,并为之努力奋斗,一定会有所收获,这种收获有时甚至都超越了以往所有的想象。

   受新人所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万分欣喜。YY和XX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成为夫妻,走过了难忘的时光,让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现在,我宣布: 

         第一,WSX和HLY的感情是真挚的。在p值为0.0000001水平下通过了统计检验,包括卡方检验、t检验、F检验、方差检验、Wilcoxon检验、Mann-Witney 检验、Friedmann检验、Kendall秩相关检验、Spearman稚相关检验、McNemar检验、Sign检验,是极其稳健的! 

         第二,婚姻是经过规范证明的。有严密的理论逻辑、科学的幸福生产机制、精妙的数学模型推导,丰富翔实的恋爱大数据,并即将产生实证结果,好期待! 

         第三,程序是合法有效的,我与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希望你们以一生为期,梦想为马,WSX作为第一作者、HLY作为第二作者,用你们的一辈子共同完成幸福人生这篇优秀的论文!将你们的幸福写在石台、写在黄山、写在北京、写在祖国的大地上!

   值此美好的夜晚,你们不能忘却给予你们无限呵护的父母亲,要把对父母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行动,孝敬和侍奉双方的父母。 让我们共同祝愿这一对博士新人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祝各位来宾工作顺利、事业兴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谢谢大家


                                                                     2023.11.4 俞立平 于 石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408482.html

上一篇:过分关注研究热点是没有意义的
下一篇:企业规模对高技术产业创新韧性的影响效应检验
收藏 IP: 114.103.58.*| 热度|

2 王安良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