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积分金币活跃度等几项数值的说明

已有 11308 次阅读 2011-1-17 15:4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用户, 论坛, 活跃度

尊敬的博主:
 
     您在登陆后看到的积分、金币、活跃度等数值,是基于旧版论坛发贴所获积分而得出,为科学网新社区系统的统一显示项。
 
     积分、金币、活跃度等数值,仅作为在科学网论坛下载附件的通行虚拟货币使用,不做为科学网博客的评价指标。因此这几项数值的高低对博主在博客的权限没有任何影响。
 
    有需要在科学网论坛下载附件的博主,可以登陆后,在设置/积分中,可以查看您的积分、金币、活跃度等数值,并能选择兑换;也可以在其中查看积分记录、积分规则。
 
 
                                                                     科学网编辑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05189.html

上一篇:《科学》网站文章:开放获取是否大势所趋
下一篇:如何添加“公告栏”和“友情链接”模块
收藏 IP: 124.16.128.*|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