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校级华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已有 2873 次阅读 2015-12-18 08:04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哲学, 理工大学, 研究中心, 科学技术哲学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15年12月16日正式成立校级科技机构——华南理工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中心主任为吴国林教授。

   该中心成立的目的是:加强科学技术哲学的研究,促进哲学学科的发展。


                                       西藏风光   吴国林拍 20150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944172.html

上一篇:关于召开首届全国物理学哲学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下一篇:一路向西: 318线上的风光,新年好!
收藏 IP: 202.38.247.*| 热度|

3 马德义 史晓雷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