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行色西部之八,呼伦贝尔草原6:悠然显现

已有 3240 次阅读 2010-8-30 15:58 |个人分类:旅游与摄影作品|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呼伦贝尔, 大草原

吴国林
在现代化的进程中,人得到了许多,但同时又失去了许多。在草原上坐一坐,看看马,看看远处一点红,白云悠然飘,青青湖边草,放马天地间,清心湖水高。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357613.html

上一篇:吴国林个人简历
下一篇:再答李老师之《回应吴老师的“再论实在性”》
收藏 IP: .*| 热度|

5 罗帆 赵宇 李学宽 徐耀 郭利萍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6: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