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转载]常见学术网站汇总
朱平平 2019-5-19 13:42
(1) sci-hub http://www.sci-hub.io/ 备用站点: http://www.sci-hub.cc/ http://www.sci-hub.cn/、http://www.sci-hub.xyz/ (2) Google学术 2个比较稳定的谷歌学术网址,http://scholar.glgoo.org/、https://xs.glgoo.net/。 也有镜像网站合集http://www.dirmor.com/,选择一个进去就可以。 (3) Libr ...
个人分类: 文献检索|3030 次阅读|没有评论
文献小站(国内外文献免费下载)
朱平平 2018-9-2 19:34
可以免费检索下载国内外文献的网站 文献小站, http://www.sci-hub.ac.cn/ 包括web of science, wiley, spring等国际数据库,中国知网(cnki),维普(vip)等国内数据库的文献和书籍。
个人分类: 文献检索|8649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