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tieche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tiecheng

博文

又喜又忧的汶川成绩

已有 3520 次阅读 2010-5-15 20:2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地震

 惊喜汶川地震两年后重建就要完成,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这又是举国家之力的一杰作!但惊喜的同时我们又感到忧心,忧的是这些建筑是否符合防震的要求!也就是在我们还没有为地震立法的情况下(本博主4月24日文章),如果在未来几年或几十年还发生地震的话,人道主义危机还会发生的,这是我们忧心的地方!那么有什么办法吗?有的,那就是达到抗震要求的可以居住,达不到要求的坚决不能住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8974-324825.html

上一篇:农村让城市更美好
下一篇:地基应沉淀两个月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成亚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