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engyongjun

博文

网上在线教学,Are you ready?

已有 2575 次阅读 2020-2-5 14:39 |个人分类:闲言碎语|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疫情, 开学, 在线教学

20198936415.gif

马上到开学季了,可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依然肆虐,能否如期开学是个未知数。面对日趋严重的形势,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提供了20多个在线课程平台,要求各高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学院随即在工作群里下发了通知,要求老师们做好网上在线教学的准备。

本学期的课程,网上在线教学的概率比较大了,抽空抓紧调试一下那台微型DV摄像机,为网上开课做好准备。各位亲们,Are you ready?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37607-1217104.html

上一篇:住手!放了那只燕面呼子!
下一篇:夜明砂会传染冠状病毒吗?
收藏 IP: 117.59.84.*| 热度|

10 范振英 刘炜 朱晓刚 徐长庆 李璐 宁利中 刘全慧 杨正瓴 张鹰 王崇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8: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