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德乃大,无求品自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dh 谈生物、聊教育、记录生活

博文

如果我们国家有更多这样的校长

已有 4267 次阅读 2012-9-12 12:20 |个人分类:个人随感|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爱国, 中日关系, 中学校长演讲

如果我们国家有更多这样的校长

 

 

朋友发给我一个链接,看了一会儿,热血沸腾。

 

视频链接: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38456400_1590582085/s.swf

 

“请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几分钟的时间,用心观看倾听,是针对此次中日钓鱼岛事件而发起的一次耐人寻味的视频演讲!!!”

 

 

 

[flash]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38456400_1590582085/s.swf[/flash]

 

 

校长提出了很多值得思考的问题,值得国家关注的问题,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拷问自己的问题:

 

我们该怎样教育我们的孩子?

我们该告诉孩子们什么?

我们的国家靠什么发展?

我们的国家需要什么样的人才?

我们的神舟系列能够上天,为什么造不出合格的一个牙刷?

我们的造假能力怎么那么强?

我们的食品、药品,为什么存在那么多的安全问题?

 

我们的官员在做什么?

我们的科学家怎么连良心都没有了?

为什么那么多的软骨头?

 

一个没有脊梁骨的人,会站的起来吗?

 

除了利益,就是权术,除了空话,就是谎话。空蒙拐骗,结帮拉派,尔虞讹诈,欺压百姓,这是什么世道。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757-611955.html

上一篇:今年的教师节
下一篇:生物学问题有普适的答案吗?
收藏 IP: 159.226.67.*| 热度|

10 曹建军 刘用生 柳林涛 李学宽 周永胜 孙东科 刘立 张海霞 zgg zengf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