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云飞村繁华街道上的水果店

已有 2566 次阅读 2016-7-20 06:47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云飞村繁华街道上的水果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720发布

在杭州萧山区进化镇云飞村的主要交通要道口,有家综合进化镇综合市场,在市场进口处右侧大道的商住两用房下,有排统一规划的商铺,而把边的一家商铺就是已经工商注册准备挂牌的水果专营铺。铺内经营浙江地区和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各色水果,经营这家水果铺的是年轻的葛XY夫妇,他们起早贪黑地打拼,有时假期儿子也来帮助打理,可以说是进化镇地区居民经商,艰苦创业的一个实例。记得1999年我来这里时,既没有大道,也没有综合市场,当时他们是经营报亭,而今报亭已经被网络挤压得很难立身了。

711下午,我们来到进化镇后,最先就在这里逗留了些许,然后取他们家小住了。

照片12张是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991700.html

上一篇:车堵北苑航空医院门口半小时难道是常态?
下一篇:大雨中自己动手冲洗玻璃窗和纱窗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