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野鸭戏水

已有 4231 次阅读 2010-2-19 21:13 |个人分类:国内所见所闻(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野鸭戏水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野鸭戏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219日发布

冬季严寒中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游人稀少,游人最多的地方恐怕是洼里湖边的一百来只野鸭群活动,这群鸭个个养得很肥,在不冻湖水边上戏耍,吸引了不少游人。本来今天登仰山后计划下山经生态走廊桥到北园,谁知哈哈执意要再看野鸭戏水,在那里停留了半个来小时,看到有老太太给野鸭喂鸭食,吸引了不少野鸭,他也要喂,将随身带的一小包山楂饼一片一片地扔向野鸭,可野鸭已经离得很远,根本看不见,他说:那就下次再来看看,野鸭吃不吃。

下面是即时拍摄的照片14幅。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96125.html

上一篇:哈哈健步登仰山
下一篇:2007-2009年美国文化博文目录(黄安年博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