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哈哈高高兴兴入园第一天

已有 4226 次阅读 2010-1-19 18:09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哈哈, 第一天, 高高兴兴入园

哈哈高高兴兴入园第一天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0119日发布

 

哈哈在美国上过幼儿园,不仅费用很高(每月1500美元),而且路途很远,单程相当于北京师范大学到首都机场,接回家中最早也得下午6:30分以后。在天通苑二区的东方剑桥双语幼儿园距离我们的住地相隔一条马路,走路5分钟就到。

 

经过在北京家中23天的适用和户外3天的活动,昨天在北郊医院体检取得入园通知书,这样在今天上去我们带哈哈上幼儿园了。他早就说要上幼儿园,一路小跑步抢先跑向幼儿园。谁知进了大门就死活不肯,说要回家,好不容易陪他在幼儿园小三班里听夏老师讲怎样画气球的课,慢慢也就随大流跟着活动了,我们趁势撤出,他就一心参加园园活动了。老师说,你们放心好了,他能够和老师沟通的,会习惯这里生活的。在幼儿园里的老爷爷也说许多小朋友开始不愿意来,后来就不愿意离开了。

下午5点开始接哈哈回家,老师说,今天他表现很好,中午饭吃得很多,也睡了觉,和小朋友们相处得很好。我问他:幼儿园好不好,他说好,随即又高高兴兴地回家说明天还要来。

 

第一天上幼儿园能够这样很满意了,由此开始了哈哈近期内在国内幼儿园体验受教育的生活。

 

附幼儿教育外景和每周菜谱照片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288710.html

上一篇:中学历史教材改革的老话题----中学历史教材改革专题目录(2007-2009年黄安年博客)
下一篇:对专门转载信息的博文之我见
收藏 IP: .*| 热度|

1 罗帆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